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8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2017-06-10 10: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冬雪、唐斌

6月5日,为开展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施工环境,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项目书记、副经理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策划部署,负责“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启动会宣贯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相关要求,强调以下三点:一、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三、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水平,从源头上遏制事故的发生,时时刻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随后,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月”集体宣誓、签字承诺仪式。

接下来,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将通过组织项目员工及一线工人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开展“6.16”安全生产大宣传、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综合排查等系列活动,有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唐冬雪、唐斌)

签字仪式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