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会

2017-06-09 17: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龙 腾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7〕15号)文件精神,高效推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项目部于2017年6月9日召开“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会。

下午2点,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志强宣布“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参会人员为项目经理部全员及各工区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大会中宣读了活动部署方案及具体要求,成立本次活动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活动实施,细化方案,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纵深推进。

在启动会召开的同时,现场张挂“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标语,弘扬安全文化。

此次启动会切实提高了所有参建人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理念。对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安全管理树立了高起点、高标准的安全文化建设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