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现场召开施工推进会

2017-06-09 16: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苏雪明

6月9日上午9时30分,新建哈佳铁路兴华站,一辆“盛装”的长轨车缓缓驶进,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在现场向哈牡哈佳客专公司领导介绍了前期长轨推送情况,把施工推进会开在现场,在这大干的季节里,与参建的工人一起,奋战在施工一线,兑现“7.30”节点工期。

袁正国介绍说:“前期已经完成正线长轨推送30公里,站线3公里,日推送最高达5公里,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兑现‘7.30’节点工期。”与会的各级领导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肯定。

哈牡哈佳客专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以及其他参建单位的领导在现场观看了长轨推送,对现场的安全防护和施工组织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宋文对现场双制动员的设置给予了赞扬,他要求,一定要注意现场施工安全,调车员和制动员要加强对现场调车作业和工程车制动的管理,保证现场的施工安全。

据了解,HJZQ-8标段双线长轨推送为327公里,节点工期为7月末。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