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卢光文一行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09 16: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哲

6月8日,西安市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带领区综合执法、街道办、安监、环保、棚改办等部门,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DK1-A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卢光文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作业,并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等情况。

卢光文表示西铁南郊棚改项目是碑林区的重点项目,西安铁路局和中铁一局要高度重视。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各项施工标准进行,特别治污减霾方面必须认真落实“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的要求。他要求随行的区政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施工,争取工程顺利推进。

检查中,卢光文对项目部的现场布置、施工总体安排和工程进展等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中铁一局展示出大企业的管理优势,为碑林区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赵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