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车站派出所全力以赴做好线路防汛工作

2017-06-09 13: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针对汛期来临,为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畅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采取三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线路防汛工作。

一是建立了防汛工作档案。按照上级防洪工作要求,组织线路民警和护路队员对管内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辖区内的1处Ⅱ级和8处Ⅲ级重点防洪区段进行实地查看并拍照,逐一建立了防汛工作档案,落实了所领导包保责任制。同时,与工务部门联系沟通,要求逐一落实看守措施。

二是建立了排查工作机制。本着“防大汛、抗大洪”的原则,要求线路民警和护路队员认真落实每周1次的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措施,把防洪安全隐患排查纳入到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之中,发现防洪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处置,防止影响行车安全。

三是建立了巡查工作机制。要求线路民警和护路队员认真落实强降雨等恶劣天气下的线路巡查工作机制,以防洪重点区段为重心,加强盯控,发现水害、险情等情况,按照要求采取防范措施并立即上报,协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处置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