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服务赴港文化交流小旅客

2017-06-08 21: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1日晚,由武汉客运段担当的从武昌开往深圳的Z23次列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旅客。他们是来自武汉新城小学的学生,一行有42人,此次出行的目的是到香港的一些学校去进行文化交流。

学生人身安全很重要,列车工作人员责任重大。担当此次乘务工作的列车长丁建生得知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学生团体所在的15号车厢门口,组织乘降,并不断提醒学生们注意安全。

列车开车后,丁建生再次来到15号车厢,对这群小旅客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和该节车厢乘务员为小旅客详细介绍车厢设施的使用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与乘务员的互动交流让孩子们非常开心。孩子们入睡前,丁车长再三嘱咐当班乘务员照顾好孩子们,加强夜间巡视,确保孩子出行安全,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早晨,列车安全、平稳地到达深圳站。下车前,孩子们恋恋不舍地与乘务员合影,带队老师们对乘务员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称赞他们用细致的服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周运华 陈杰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