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花朵朵”舞动端午

2017-06-08 21: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快看,快看,那边有人好像在跳舞,我们快去看看15月27日上午,重庆北站北广场候车大厅内,旅客张女士兴奋地向朋友喊道。

“蹦蹦、跳跳,大家舞动起来;转转、动动、唱唱,不管昼与夜,我们一起跳起来,兔子舞,快来1随着欢快的节奏,客运员们四人一组快速围成多个圆圈,开始跳起青春洋溢的兔子舞。

兔子舞是“80后”“90后”难忘的回忆,舞步简单灵动,节奏欢快。果然,越来越多的旅客围了上来,并拿出手机拍照。

“走吧,我们也去跳吧。太好玩了,从来没有在火车站跳过舞1旅客小刘拉着身边的同学,开始跟随客运员的舞步一起蹦蹦跳跳。

“动花朵朵”是该站优质服务品牌之一。团队成员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秉持高标准服务理念,让旅客享受“渝”快出行。团队成员的舞蹈不仅展示了铁路职工青春活泼的一面,而且让旅客感受到铁路的温馨服务。

该站北广场车间副主任余明娜介绍:“今年端午节,北广场客流激增。我们不但要确保安全乘降,而且要让旅客高高兴兴出行。”

刊自西南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