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做好老旧小区物业服务

2017-06-08 18: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凌娅倩

“虽然我们这里没有交物业费,但是物业所现在的物业服务却更加细致周到了,我们生活上棘手的问题都解决了1

近日,复兴湾南苑小区的居民们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口物业所的物业服务赞口不绝。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口物业所管理的复兴湾南苑、北苑及江岸西铁北社区属于老旧小区,共有1000余户职工住户。因历史原因这三个社区的住户并没有缴纳物业管理费,然而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本着为公司员工服好务的原则,号召物业所全体员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用心沟通,把住户当家人,积极做好老旧小区的物业服务工作。

今年上半年,该物业所共为管辖服务区居民检修照明灯具56盏,排除控制开关故障32处,排除室内电源断路故障、协作疏通管道地漏堵塞等70户,受到辖区居民的大力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