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虹梅南路高架工程HM-5标项目部荣获2016年度“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06-08 15: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光 张娣

日前,中国中铁、中国中铁团委联合发文,对2016年度90个青年集体和220位职工进行了表彰,由中铁上海局二公司承建的虹梅南路高架工程HM-5标项目部荣获“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称号。

“青年文明号”评选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青年职工培育良好职业道德、打造一流工作业绩而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的评优活动。参与评选的集体大多为重点在建工程,评选要求35岁以下职工占60%以上,且需在取得二级公司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进行申报。

作为上海市重点工程,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围绕施工生产中心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新创效,建功立业,着力培养高素质青年队伍、建设高质量工程项目、打造高品味项目文化、展示高效率精神风貌,全面提升项目管理工作水平。此次荣获股份公司表彰,进一步肯定了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工作,为项目全员鼓足干劲、早日实现工程竣工通车目标注入了思想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