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多个单位采取积极措施,助力中、高考

2017-06-08 09: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李勇

近日,中、高考临近,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中铁七局三公司地铁项目、市政施工项目及早准备,采取积极措施,助力高考。

杭州地铁22标自6月1日起停止夜间施工,禁止打桩、破碎、振捣、切割等一切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严格控制出入工地的施工及材料运输车辆,避免交通堵塞;工地围挡增加自动喷淋设施,洒水车对道路进行洒水防尘处理,对裸露的土方进行覆盖,保证工地环境整洁;项目部指派专人具体负责高考期间的施工噪声督导管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加强这一时期的自查,树立良好的文明施工形象。呼和浩特地铁05标项目长乐宫站路段是考生进入第十四中学的必经之路,项目部将伸缩护栏打开,供高考学生直奔考试场地,减少考生体力付出。派专人疏导指挥,考试结束,再进行封闭。项目还为考生免费赠送包装袋印有“中铁七局”的文具,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场外休息用的“小马扎”,以备不时之需。另外,项目部将在地铁施工围挡上,醒目地悬挂出了地铁建设者对广大考生们的殷殷期盼和祝福。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11标晚间22:00到次日凌晨6:00间停止一切有噪音施工作业,并在考试期间加大对现场噪音防控力度,禁止车辆紧急制动和鸣号,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确保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休息和应考。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09标段项目经理部成立高考、中考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暂停高考期间(6月1日至9日)和中考期间(6月21日至23日)施工噪声施工,派专人加强对工地巡查,对违反规定的工区坚决查处、从重处罚。并公布投诉热线,受理群众投诉并及时处理,保证考生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 乌鲁木齐轨道交通3号线02标段距离十二中考点较近,承建的十二中站全面禁止施工作业,项目部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巡查,做好对噪声扰民等零投诉,保证考生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积极采取防噪措施,先后投入20多万用于噪音治理,选用低噪声的机械设备和工法,施工现场界内设置噪音监控点,并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控制。施工场地合理布局、优化作业方案,保证施工安排和场地布局考虑尽量减少施工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减小噪声强度和敏感点受噪声干扰的时间。咸阳基地中心成立“高考义务服务小组”,派车辆接送职工考生子女,并在考点设置服务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和医药箱,亲情助力高考,践行了家文化“关爱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的宗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