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党委把好“三关” 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

2017-06-08 09: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好“三关”,为加强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一是把好教育关。坚持以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围绕以《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多媒体微信廉政党课、典型案例剖析、邀请专业人员授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有重点、分阶段地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二是把好预防关。重申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的纪律规定。该分段认真落实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六个严禁”:1.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用公款吃喝、进行非公务接待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2.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违规用公款发放和赠送购物卡、各类消费卡。3.严禁违规用公款宴请、旅游和赠送粽子等节礼。4.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5.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以及参与赌博。6.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并通过手机信息和企业微信平台在端午节发送分段党员干部。

三是把好监督关。加强监督检查。特别是节假日成立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加强对违规行为的防范和监督检查。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促使党员干部不敢贪、不敢腐、不敢触犯“红线”,切实加强对廉政工作的监督,助推廉政建设引向深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