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落实中国中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精神

2017-06-08 09: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刘海)“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精神,眼睛向内、切实查摆、补强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来推动与促进集团公司经营开发与企业全面发展。”在参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惠平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要求。

6月6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作为分会场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海军,总会计师夏永强等在汉领导出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委会成员及安全生产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及项目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本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

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结束后,贾惠平就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刘辉副总裁的讲话精神,对抓好生产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二是重点抓好既有线施工、新开工及收尾项目的生产安全管控。三是落实干部盯岗旁站制度。四是进一步完善奖惩办法,做到敢抓敢管,严格执行安全质量奖惩制度。五是加强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六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活动,对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精神及时安排部署,着重强调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抓好培训交底,认真落实文件刚性要求;三是突出过程管控,确保特种设备作业安全;四是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整治事故问题隐患;五是完善信息系统,推进隐患排查治理运用;六是切实重视实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七是突出季节特点,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