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党支部“三项措施”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2017-06-07 14: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近期,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以发挥党支部保证、监督工作职能为抓手,采取三项工作措施,力保施工安全生产和项目质量管理顺利进行。

一是领导党员带头干。项目书记主动担当,带头盯守现尝夜晚值班,勇于查析问题,制定改正措施,想方设法为施工排忧解难。

二是紧抓思想意识。通过召开职工大会、作业队负责人大会,并要求所有管理人员深刻写出党支部提出的《十问十答》,剖析个人思想认识上的差距,增强全员危机感。

三是经济监督来助力。针对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党支部名义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作业队、部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否则给予罚款处理,用经济手段来督促现场施工标准化。五月份以来,项目部党支部通过《问题整改通知书》,督促施工现场完成安全整改4处、质量整改3处、文明施工整改2处。

目前,经过一个多月的实施,现场管理得到有效改善。全体员工正用日夜大干的行动,来确保“6.30” 主线开通目标的实现。(郑忠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