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高考 放飞梦想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2017-06-07 13: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萍  黄登科

郑州消息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为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幸福之家”青年志愿协会各志愿站制定了一系列的便民措施,在郑州市部分考点、家属区、道路设置了志愿服务站点,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免费饮品、文具袋及车辆接送等志愿服务,助力考生及陪考家长顺畅出行。

绿色通道,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高考期间,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幸福之家”爱心车辆志愿站,派出两辆小汽车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公交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暖心服务,凭准考证即可领取文具、瓶装水等。据悉,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幸福之家”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在志愿服务站周边考点提供瓶装水、文具等暖心服务,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领龋另外,考虑到正值炎热夏季,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地铁5号线项目部还在考区门口为陪考家长提供了免费的绿豆水,以便“降暑”。

(张亚萍  黄登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