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田二队采取多种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6 22: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信芝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确保活动目标顺利实现,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二队干部、职工结合7556/7次绿皮列车设备设施陈旧,旅客成份层次不齐等现状,采取三品查验、行包归宿、安全宣传。灭火器和设备设施正确使用等多种措施做好现场安全稳定工作,防止旅客砸伤、烫伤、夹伤等不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确保旅客安全平稳的到达目的地。

图为:乘务员在做三品检查、行包归宿、像重点旅客讲解送水车、手制动机的使用等安全宣传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