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质监站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八标段工地进行《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

2017-06-06 18: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6月6日下午,深圳市交通安全质量监督站一行6人,冒着高温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担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地进行《安全月》活动的系列宣传教育,全面提高项目管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杜绝工程施工安全事故隐患和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确保《安全月》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让全体深圳市境内在建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操作远程,做到安全生产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的“三不违”和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三不伤害”,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采取分头行动,在市属在建工程中选择比较优秀的项目进行以点带面的《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6月6日下午15时许,深圳市交通安全质量监督站站长何政军一行6人,冒着30多度的高温来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地现场,顾不上休息就召开项目全体员工会议,进行《安全月》安全的宣传教育,给施工单位发放安全生产挂图、宣传册和安全知识的扑克,查看了安全工作的内业资料和档案资料;随后又到隧道、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与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管理处(业主)、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一起参观了该集团投资兴建的安全展示体验馆。

察看了现场即将离开前,质监站何站长对陪同检查的该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要因地制宜地组织和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加大现场的安全检查和控制力度,特别是要注重高温天气的安全防范和防暑降温工作,让《安全月》活动深入人心,人人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