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警方抓获涉嫌合同诈骗在逃人员

2017-06-06 10: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涉嫌合同诈骗的尹某,案发后逃跑一年多,近日,在呼和浩特火车站被呼铁警方当场抓获。

2017年6月4日10时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呼和站进站验证口进行查缉比对时,一名男子谎称身份证丢失,且没有买票,想要进站后再补票,当民警让他说出身份证号进行身份核实时,他报出一个查不到的号码,出于职业敏感,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到值班室询问。而男子则表示,自己也不记得丢失的身份证号码,民警遂对其展开耐心询问,同时通过系统对比查找,最终发现,该男子尹某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犯罪嫌疑人尹某涉嫌合同诈骗,曾谎称自己为某办公室主任签订保温层工程合同,骗取工程款并逃走,于2016年5月27日被上海奉贤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上网通缉。

现呼和所正与上网单位联系办理移交事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