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安全生产月”在行动……

2017-06-06 10: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徐贵君 张成莲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铁路总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结合铁路局、恒诺段的安排,在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6月5日,该分段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和“安全生产月期间杜绝从业人员责任”伤亡事故的目标。组织全分段管辖内的各车间、工区、公寓、招待所等人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

活动中,该分段召开动员大会,由安全部牵头,其它部室协助。在6月中旬将举办全员参与的“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各个车间、班组的安全员座谈交流、举办安全培训班、编印安全学习手册、检查安全帽、安全带设施设备的安全性能等等。该分段保卫科拉网式更换灭火器等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分段加强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力度。在分段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安全生产月相关内容,下发上级文件,布置相关工作。在6月份交班会上,分管领导开会布置,党政正职重点强调,必须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得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的理念,全面提高职工安全素质,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分段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杨红梅 徐贵君 张成莲)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安全部检查安全帽安全绳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