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举办管道工岗位练兵比武

2017-06-06 09: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职业技能,规范操作流程,增强安全生产意识。5月25日,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在临河分段举办2017年管道工岗位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赛中,来自集宁、呼和、包头、临河等四个分段的12名管道工进行激励角逐。参赛选手通过理论、实作和管件加工实际演练等环节的比赛,均获得优异的成绩。最终临河分段乌海车间的袁生堂获得比武第一名,临河车间的候有元获得第二名。

    通过该活动提高了管道工安装操作技能,以及对管件加工相关要求的熟练程度,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劳动技能,充实职工精神生活,创造良好企业的文化氛围,达到“强基达标、提职增效”的目的。(杨红梅)

图为恒诺房建生活段管道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