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全员宣誓活动

2017-06-05 17: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婉婷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1远远的就能听到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办公楼前传来的朗朗誓言。

6月份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6月5日上午,新港项目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组织了项目部及各工区全员开展了安全宣誓活动,调动全体参建员工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当中。

此次宣誓活动拉开了新港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为此后的一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项目部还将围绕“安全生产月”开展 “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知识试题”考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隐患排查治理、防汛防洪应急演练等活动。项目部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安全生产宣教的有效平台,号召职工群众广泛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