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工务段青年突击队襄渝线集中修现场展风采

2017-06-04 15: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玲

“青年突击队成员集合完毕,施工准备完成1自襄渝线集中修开始以来,安康工务段青年突击队成为第一支冲入现场的队伍,也是最后一支离开现场的队伍,更是在各环节喊得最响的队伍。

为按时保质完成集中修各项任务,段团委在前期以团支部为单位成立8支青年突击队,喊出共同的誓言,迸发出青春的朝气和热血。披星戴月、不辞辛劳、风雨无阻的安工青年,在“巴山精神”强大信念指引下,克服交通不便、阴雨天气、夜间天窗等种种困难,坚持“人人都是防护员,人人都是指挥员,人人都是战斗员”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可控,施工质量稳定达标, 施工进度顺利推进,为集中修当好“尖刀班”。

在劳动中成长,在大修中学习,青年突击队员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充分发挥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作用,立志奉献集中修、立功集中修、创誉集中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