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注重联动见实效

2017-06-03 19:0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辽客专办安设

6月3日,通辽客专项目部把落实公司“微信群”反复强调的安全通知,作为推进施工生产的“护身符”常抓不懈,为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深刻内涵,项目部设备部、安全部、办公室按照主管领导抓安全的指导意见,对前方架桥、后方铺轨基地机械以及所属交通车厢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

一是组织17台车辆和17名司机对轮胎使用磨损程度检查,当面出具更换通知,用活生生的事例强化驾驶员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安全警示教育;二是深入架桥机、提梁现场对机械电路、油路和安全防护进行检查;三是对铺轨基地的龙门吊电器、电路和主要焊接支架进行检查。这次检查责令更换轮胎5个,此次安全检查较好地起到安全教育和警示作用。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要求全员联手抓安全,类似安全检查将定期不定期组织,为通辽客专夺取通车保驾护航。(通辽客专办安设)

图1 项目部汽车司机积极参与安全月签名活动

图2  副经理刘成龙带队 深入架桥机作业现场检查安全

图3   副经理刘成龙带队深入提梁机作业现场检查安全

图4 副经理刘成龙带队深入轨拍基地龙门吊作业现场检查安全 

图5安全部检查汽车使用轮胎磨损程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