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旗代表深深谢意

2017-06-03 10:2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7年5月30日18点26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70次列车缓缓开出了哈密车站,12号车厢列车员刘娇忙完手头的工作,开始整理刚才哈密车站旅客下车后的空余铺位。当整理到22号下铺时,发现一个被旅客遗忘在枕头下面的女士黑色挎肩包,立刻通知列车长和乘警长。经过对包内物品清点,有现金4190元,3张银行卡,2张社保卡等其它物品,同时还有一张快递单,列车长李琦通过快递单上的手机号码联系到了失主张女士,并约定列车下行返回时,在哈密车站来取遗失在列车上的包。

6月2日中午z69次列车正点停靠在哈密车站,而张女士已经早早等候在站台上了,为了表达谢意,还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优质服务。红旗列车,情系旅客”字样的锦旗。当从列车长手中接过遗失的挎包时,激动的说着谢谢,并送上了此刻最能表达她内心深深谢意的一面锦旗。

虽然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却给旅客带来了深深的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和传承拾金不昧的精神,继续为旅客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