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能量的传递,小荆你真棒

2017-06-02 13: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凡竣女士

2017年6月2日早晨到达乌鲁木齐南站的K9755次列车,由于列车早点53分到达乌鲁木齐南站,乘坐在12号车厢14号下铺的刘凡峻女士下车匆忙,将手机落在了铺位上。12号车厢的乘务员荆丽佳在整理卧具的时候发现了该旅客的手机,将手机保管,由于手机设置了密保,打不开我们的小荆无法联系到这位女士的朋友或亲人,更是无法联系到这位丢失手机的女士。小荆十分着急,她怕这位旅客丢失手机后也十分着急,她一直在车厢里一边忙碌的干活一边注意手机是否有响动。过了一个多小时,手机响了,手机那边传来了声音,说是自己不慎将手机落在了铺位上,问询我们的小荆是否捡到,小荆耐心的一一回答旅客的问询,还不停地安抚旅客,她说“您别着急,手机我捡到了,我是12号车厢的乘务员荆丽佳,我们车已经从乌鲁木齐南站开车了,到时候我们退乘,我要去我们单位学习,您方便的话就来乌鲁木齐西站乌鲁木齐客运段找我,我把手机安全的交给您”。电话里传来感谢之语,刘女士不停地说谢谢,她和我们的小荆说好了联系方式,明确了地点。刘女士说她一颗悬挂在嗓子眼的心,就着实落地了,心也就踏实了。我们9:55分到达乌西乌鲁木齐客运段,去了学习室学习,不一会小荆给刘女士打了电话,刘女士也到了客运段门口,小荆悄悄离开学习室,迅速跑出去把手机给了刘女士,刘女士万分感谢。这感人的一幕虽然没有人见到,却给我们每一位乘务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让我们深刻感触到拾金不昧的精神。让这种正能量源远流长,在我们成二组的团队中不断成长,让这拾金不昧的精神不断传承,展现我们成二组每一位乘务人员的风采!小荆的默默无闻,更加渲染了拾金不昧的精神所在。后期刘女士又发来了表示感谢的短消息,我们为小荆的表现点赞,你是最棒的,也是最美的女孩!

0602_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