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永恒主题 提高执行文化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 开展主题月活动为大干提供制度保障

2017-06-02 10:1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落实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集团长春地铁项目部将6月份确定为“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主题活动月,为“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活动的按期优质完成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今年以来,为持续有效的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工期,该项目部连续开展了冬季施工大干和“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活动结束后,项目部深刻总结经验教训,认为完成任务参差不齐,离大干施工计划依然存在一定差距,其原因在于:一些职工不同程度的存在责任心不强、执行力不高,缺乏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荣誉感,思想、工作作风和执行力亟待全面整顿提高。

为锲而不舍地加快工程进度,项目部针对严峻的工期形势,再次于6月1日至10月8日开展了“大干130天,确保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取得决定性突破”劳动竞赛活动,为保证大干目标的按期实现,他们注重在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认为这是企业改革发展永恒的主题,永远不会过时,并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主题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了需要解决的“12个不良倾向问题”,并制定了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盾构一队主管领导的考核办法,这个由本人、部室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自下而上逐人逐项逐级、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考核的考核表,涵盖了所有人员的工作内容、职责和基础分值,每扣减1分,将在本月工资中扣发50元,有效的发挥了制度与处罚约束的有机结合,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了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