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书香传家风

2017-06-01 21: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李婕

(傅洛炜 李婕)“童年的我,经常听神奇梦幻的童话故事。那时候的乐趣,就是每晚听母亲讲着故事慢慢入眠……”5月18日午休时分,在成都通信段内江通信车间图书阅读室里,一段段朗读博得了满堂喝彩。

4月以来,为引导全段800多名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科学教子的理念和方法、掌握夫妻和谐相处的技巧、传承孝亲爱老的家庭美德,成都通信段立足“家风、家教、家书”3个方面,广泛开展“铁路书香·家风家教”读书征文活动。

截至目前,该段共收集到家书208封,收集到“阅读与家风”“阅读与家教”主题征文28篇,收集到绘画、书法等相关作品12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