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维码“微答题”受青工热捧

2017-06-01 21: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樊西平)“你扫码了吗?”近日,刚到派班室,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西康线第九指导组青工电力机车司机周进就热情地询问同事张宝虎。《列车操纵五色图》以区间线路纵断面图为基础,将列车操纵曲线、关键项点呼唤应答标准、特殊信号的显示意义、操纵要点、行车安全关键用5种色块标注。为进一步激发青工学习五色图的热情,这个车间借助网络答题的便捷性,将五色图中关键项点进行选取,分线制作答题试卷,并生成答题二维码。青工只需使用手机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就能参与活动,大大提高了参与活动的便捷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