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康复医院传来节日笑声

2017-06-01 21: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自强 郭毅雯

(赵自强 郭毅雯)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龙门车务段汝州站站长王二力带领车站干部职工代表来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看望这里的脑瘫患儿,并捐赠了20多箱慰问品。

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车站干部职工代表先后来到脑瘫患儿治疗室、学习教室、康复训练按摩室,将小面包、乳制品逐一分发到脑瘫患儿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抱一抱、逗一逗,这些平常从父母那里即可得到的关爱对脑瘫患儿来说却是奢望。车站干部职工代表给脑瘫患儿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笑容。

金庚康复医院是民政部确定的“明天计划”全国定点医院,也是河南省民政厅确定的“明天计划”省级定点医院。

活动结束后,该站客运主任焦梦菲感慨地说:“金庚康复医院的善举感染着汝州站的每一名干部职工。我们衷心希望脑瘫患儿在全社会的关爱下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