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哈尔滨北站的朱莲香阿姨

2017-06-01 14: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您好,我是齐齐哈尔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叫李雪薇,因为回家过端午节,2017年6月1日要返回齐齐哈尔大学,乘坐哈尔滨北站到齐齐哈尔D6905次列车。但是早上起来后就得有些身体不舒服,加上家人送我去北站时我有些晕车,身体更是难受的厉害,当我从卫生间呕吐之后出来时,感觉都要虚脱了。

    这时在哈尔滨北站一楼大厅的一位年龄大约在50岁左右的阿姨,看到我的情况,急忙迎了过来问我怎么了,当我说身体难受的症状后,这位阿姨急忙让我进一楼大厅的服务台里,坐在椅子上,阿姨说:不要急,这种症状我熟悉,你坐下,我给你按摩一下穴位,就能缓解许多的。说话时就开始给我按摩穴位,告诉我这个穴位是管什么症状的,按着按着我就觉得身体缓解了好多,过了十多分钟,感觉不到很难受了。已经接近要检票的时间,我有些着急,连忙谢谢阿姨,就和送我的父亲到二楼候车室,阿姨不放心,跟着我上了二楼候车室。看到我买了一瓶凉的矿泉水后告诉我,不能喝这么凉的水,但是冰冰额头还是行的,阿姨看到我拿的东西比较多,身体还不适,就带我们去站台候车,当时我和我的父亲心里充满了感谢,路过通向站台的长廊,忽然看到长廊俩侧的宣传画像,我和阿姨说,我看到了一位和阿姨很像的人,阿姨呵呵的笑了一下,平淡的说:那是我年轻的时候。

   我连忙跑近处仔细看,看着上面写着的名字,也知道了这位热心又细心的阿姨名字叫朱莲香,而名字的下面写的是一大串的荣誉!

   我和父亲当时都惊讶不止,看着这位朱阿姨很平凡啊,但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平凡的人做出这么多不平凡的事!

   感谢哈尔滨铁路局的领导,感谢您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朱阿姨!感谢你们对旅客热情的服务。

   虽然朱阿姨对这件事可能并没有太在意,毕竟我只是她帮助的众多旅客中的一位,但是我依旧很感谢朱阿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帮助我减少了身体上的不适。再此深深向朱阿姨表达我的敬意和谢意!我也一定会以朱阿姨为榜样,努力帮助别人,传播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