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成功举办全线篮球友谊赛

2017-06-01 09: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屠川东、唐里

本站福建三明讯:5月24日-25日,以“以赛会友,促进交流,建设美丽浦梅”为主题的第一届浦梅铁路“安康杯”篮球友谊赛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部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浦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建宁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浦梅铁路项目部等六支队伍参加。

比赛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抽签产生三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决出两支球队进入到淘汰赛,进入到淘汰赛的四支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争夺冠军、败者决出季军。为期两天的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场上球员们矫健的身影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场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让场上队友更加劲头十足,球员们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每一次的两分投篮、三分入网都能掀起观众们的欢呼声,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此次比赛不但是给职工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而且大大增强了项目部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罗建军、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全程观看了本次篮球赛,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自去年11月底上场以来,浦梅铁路项目始终把关爱职工业余生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仅建立了开放活动室,配备了桌球、乒乓球,建设了职工书屋,配足了种类齐全、内容丰富的图书,还充分利用项目部旁边的职工文体中心,在节假日、业余时间开展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下一步,该项目将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真正让项目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说明:

图1:篮球友谊赛开幕式现场

图2:各参赛队伍有序列队

图3:比赛开始前,双方握手致意

图4:比赛紧张激烈

图5:你来我往,你攻我守

图6: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