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 拜会成都市域公司、成兰公司领导

2017-05-31 15: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正

5月16日至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先后拜会了成都市域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和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孙先平等相关人员陪同。

拜会过程中,周志宇介绍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电气化施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势,感谢市域公司、成兰公司的高度信任。周志宇表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非常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参与成都铁路局范围内的铁路项目建设。市域公司、成兰公司领导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来访,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为四川乃至西南、西北铁路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来,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期间,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视察了位于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的成都分公司办公基地。周志宇强调,成都分公司要以搬迁入驻新办公基地为契机,乘势而上,不断加强企业和项目管理,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率和发展质量,为集团公司实现“三高一领军”目标贡献力量。视察之余,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还走访了同在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的中铁二局装修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