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劳模宣讲会

2017-05-31 15: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武

安康机务段党委为继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强化责任意识,于5月26日,在该段运用车间组织召开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暨红五月宣传——劳模宣讲会。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党委制定了“领导班子带头讲、中层干部主动讲、安全包保深入讲、班组覆盖全员讲、劳模先进示范讲、职工群众自己讲”的推进计划,确保宣讲覆盖率100%以及 “六个讲清”目标的实现。

结合“红五月”活动,该段党委积极组织劳模、先进代表、及“十大诚信安机人”组成报告团,深入各车间召开座谈会,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正能量激励作用,通过座谈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思考,激发他们的劳动潜能和创造智慧,凝聚起全段上下的攻坚合力。

本次宣讲会上,“西铁楷模”张清佩、检修工匠领军人物牛建军、火车头奖章获得者赵科等9名先进职工,围绕“执行标准为了谁?给谁看?”的主题,通过自身成长历程和保安全的得失荣辱,和大家谈认识、谈感受、谈想法,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主动履职履责,为企业分忧解难,有效提高了大家敬畏安全的使命感、诚信尽责的尊严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质量效益意识,强思想之基、强素质之基、强安全之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