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第一人民医院工地义诊

2017-05-29 23: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由于银川市已进入高温季节,为防止疾病的传播与蔓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为工地工人进行义诊。

5月29日下午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16位专家及主治医生顶着炎炎烈日到工地给工人义诊,主要义诊的科目有:中医、呼吸道、内分泌、精神科、传染科、骨科、心理辅导、测血糖及血压等16个科目,义诊场面异常火热,此次义诊彻底解决了工地工人看病难的问题,提高了工人的施工热情,有效的控制了疾病的传播,确保了施工成产进度的有效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