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一次特殊的监理例会

2017-05-29 23: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2017年5月28日,杭黄铁路8标监理部总监、副总监、监理组长、三方检测单位等领导在一分部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五次工程监理例会。项目部、一、二、三、四分部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等共39人参会。

会上局项目部就近期施工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缺陷整治、文明施工等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各分部就铺轨作业面移交及单位工程验收情况;第三方检测及工务提前介入发现问题的整改销号情况;无砟轨道施工计划安排;各级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目前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月主要施工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监理项目部汪总监首先就十五局杭黄项目对近期安全、质量总体情况较好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做出安排: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加大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其次,要高度重视无砟轨道施工管理,要合理科学组织、管理,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无砟轨道施工进度。要加快缺陷整治进度,确保铺轨前完成整治工作。同时做好扬之水转体梁、郎家溪连续梁、三阳站桥安全质量工作,增加专职安全员、质量员,加强技术力量,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三处风险点顺利完工。最后三方检测单位汇报了各分部隧道检测完成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对检测有关疑问和不符处互相进行了交流、沟通,从根本上共同解决问题、销号问题。

杭黄项目将以此次工程监理例会为契机,全面落实监理部的相关要求,抓住施工最佳时机,打好杭黄项目收尾攻坚战。(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