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职工包粽子 品味浓浓端午情

2017-05-28 20: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每到端午前夕,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院内家家户户的门上都会挂上菖蒲、艾草,据说可以辟邪消灾。包粽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活动。为庆祝“端午”传统佳节,5月26日上午,洛阳基地全体职工在食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巧手包玉珠,粽香飘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民俗中国之端午节》纪录短片,了解传统佳节深厚的文化底蕴。带着对节日的浓浓感情,来自五湖四海的“工匠”们摩拳擦掌,相约走进已经准备好了糯米、粽叶、红枣、绿豆、花生等材料的活动现常他们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展示才艺,三角的、长方形的、立体的、平面的风格迥异的粽子不断诞生,会包的包出了精美,不会包的则十分走心,大家在说笑中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展示着独具特色的作品,共同分享着劳动成果,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李伟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