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项目标准化管理成“标杆”

2017-05-27 17:3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仕华

5月22日,德简高速公路DJTJ4标段项目部迎来了2017年度工程建设第一次现场观摩(参观)团的50余名嘉宾!

德阳市交通质监站站长顾滨,中铁建德简公司副总经理吴晓龙,全线10个标段项目经理,2个总承包指挥部,2个总监办的嘉宾,在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德简总承包指辉部林金耐指挥长的陪同下首先查看了2#拌合站标准化建设。

2#拌合站标准化建设呈现“因地制宜高标准,突出特色上水平”的整体布局,50米图文并茂的安全文化长廊展板,都得到了嘉宾的赞赏。

安全工作还可以这样来做?在“安全体验馆”里,项目部为大家集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展示了安全器械的正确使用和操作规程,以及施工过程中预防和逃生的有效措施,特别是高空坠落、物体击打、有效急救、快速逃生、灭火器正确使用等项目,解说员的阐释和工人的示范让大家增长了知识。

交流会上,吴晓龙副总经理对“安全体验馆”评价极高,他说搞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小到员工的安危、家庭的幸福;大到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平安!建议各单位的新进场作业人员都先到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体验。希望大桥局总承包指挥部充分利用这些安全器械的平台,抓好落实工作,不要成为学习参观的摆设,那样会得不赏识。抓质量、赶进度是各方共同的期许,前进中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希望主动作为、超前思考,抓重点、攻难点、解疑点,为德简高速公路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届时为大桥局邀功贺喜!

顾滨站长认为大桥局四标段拌合站,施工营区、场地规范、标准,形象好,起点高,希望总包部抓好各项建设,为川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参观团的各单位进行了一一的交流,谈了此行的感触和今后的打算,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取长补短,学有所用,把自己肩负的责任杠在肩,交出一份货真价实的交通枢纽线。

林金耐指挥长表示,要将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娶吸收各位领导和嘉宾对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张仕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