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开展“树典型、表先进”表彰活动

2017-05-27 17: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静

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全车间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车间领导研究决定,对春季施工作业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新乡供电段焦作供电车间与工会组织的集体活动相结合,开展以“树典型、表先进”为主题的春游、表彰活动。对供电集中修、电力春检工作中防止事故、成绩突出的人员进行表彰。

车间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职工要虚心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不计得失,勤于动脑,敢于负责,以扎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车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