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水千山“粽”是情

2017-05-27 17: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又是一年端午节,粽香情暖,欢声笑语。

5月27日,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部把精心准备的粽子、啤酒、水果、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了职工、农民工手中,同时,给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节日祝福,让大家远离家乡也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关爱职工、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项目部致力于打造让员工有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团队。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项目部积极开展“幸福家园”创建活动,通过员工集体生日、职工(农)工体育运动会、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和农民工“五同”活动等,通过点点滴滴的细节让员工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体贴与关怀。

农民工兄弟们纷纷表示,“这个端午节过得很开心,谢谢项目部的关怀”。礼轻情意重,虽然过节不能回家陪伴家人,但是有了这份温暖,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微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