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电1标一工区5月安全宣誓及安全大学习活动

2017-05-27 16: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吕瑞谦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 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 、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整个齐鲁大地上。

5月26日,在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1标项目部工区经理齐博的带领下,济青高铁四电1标项目部一工区在驻地进行了5月安全宣誓。一工区全体员工举起右拳,慷慨激昂的向电气化局、向中国中铁、向祖国说出自己心中的诺言。忠诚企业 、恪尽职守、扎实苦干,认真实干是融进电气化人的血液里的灵魂。

一工区全体员工为了在5月份保质保量完成立杆任务,既苦干实干,又巧干精干。每天朝五晚九的生活,早晨5:30起床、6:00开饭、6:30安全点名随即出工,不完成当天安排的立杆任务绝不收工早歇,并在施工现场创新总结出用绳带速上螺母再用力矩紧固,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且保证施工质量。每一名一工区的员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这勇猛精进,志愿无倦。

安全宣誓结束后,在工区副经理白晓文和安质部长闫金龙的组织下,全体员工在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大学习。进一步的学习讲解了济青公司和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让全体员工都知对错,辩是非。屏除了以前照本宣科的陋习,学习过程中采用了讲解、提问、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员工都参与进来增加学习的趣味性的同时增强员工的记忆。作为中国中铁电气化的员工,我们深知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但是有担子大家一起挑,这担子便不重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与子偕行!

通过这次学习让全体员工认识到了安全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扭转了一线个别人员有力无处使,守规矩不知章的局面。一工区将严守安全关,严把质量关,为电气化事业尽心竭力,为这齐鲁大地绣出繁花似锦,为祖国河山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