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奋斗不青春

2017-05-27 08:0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金发伟

(焦元 金发伟)5月15日至5月19日,沈阳铁路局团委举办的名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巡回分享报告会在青年职工中掀起了学典型、争先进的热潮。

报告团先后转战吉林、长春、大连、沈阳、通辽、锦州6个地区,吸引了近2000名青工前来聆听。在报告会上,优秀青年典型伴随着精心准备的演讲视频和音乐,向观众娓娓道来自身事迹与成长感悟。他们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台下的听众。他们与全场青年产生共鸣,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报告团每名成员还在自己的讲述中分享工作心得及经验技巧,并向台下听众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并朗诵书中经典语句,与广大青年共勉。10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代表本系统青工做出承诺,向大家发出号召:“强基达标,主动实践,提质增效,青年先行。实干拼搏,不辱使命,薪火传承,再立新功1

全体报告团成员还与锦州地区的30余名优秀青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以“无奋斗不青春”为题,说感想、谈收获、话青春,共同传递青春正能量。报告会后,该局团委迅速整理报告会实况录像和图片资料,制作成巡回报告专题片,下发到各单位,组织未能到场的团员青年收听收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