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兰客专旅游产品酝酿出炉

2017-05-27 08: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张明曦

(杨军 张明曦)日前,兰州铁路局会同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兰州市25家较大旅行社在兰州西站召开了宝兰客专列车产品推介会。

兰州局客运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宝兰客专开通准备的基本情况,宝兰客专与兰新高铁联通后对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向各旅行社通报了即将开通的宝兰客专运行图方案,邀请旅行社提前根据宝兰客专运行图开发、设计旅游产品,打造满足旅客需求的“高铁+旅游”产品。该局客运处技术、客管、客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列车开行方案、品牌列车服务内容、互联网旅游团体票办理办法等内容,并在现场进行了团体订票流程的演示,与会旅行社反响热烈。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兰州局主动对接市场,以旅游行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服务流程,并对旅游团队办票给予大力支持,为甘肃省旅游业利用高铁契机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该负责人希望各旅行社充分利用宝兰客专速度、票价、舒适度的优势,设计符合旅客需求的“高铁+旅游”产品,实现铁路与旅游业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