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端午、保安全”职工运动会

2017-05-26 20:1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武

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5月22日下午,重庆电务段长寿北车间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教育主题,举办了“迎端午、保安全”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置有投篮比赛、3v3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大家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共有2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投篮比赛和羽毛球比赛侧重个人能力的展现,3v3篮球比赛则是体现团队合作能力。大家挥舞着手臂,跳动着身体,全身投入到这放松的时刻,赛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紧张刺激。充分展示了重电人拼搏进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不少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敬业务实的重电精神,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添砖加瓦。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