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多个沿线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5.26—我爱路”统一行动

2017-05-26 20: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为提升辖区线路安全防控水平,切实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法制意识和防火安全意识,5月26日,呼铁公安处多个沿线派出所分别组织青年民警深入管内线路两侧村庄集中组织开展了 “知路·爱路·护路”宣传行动。

民警以发放宣传品与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机动车驾驶员、牲畜养殖户、村民宣传了知路、爱路、护路和铁路法律法规等安全知识,讲解了破坏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和在铁路保护区内放牧、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等的危险性和违法性,使群众明白爱路护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保护铁路从日常生活细微之事做起,树立了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强化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

期间,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