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 开展“与孩子一起成长”迎六一促和谐关爱职工子女主题活动

2017-05-26 15: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工会 段玉兰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家庭理念,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表达企业对职工子女的关爱和祝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了“与孩子一起成长”迎六一、促和谐关爱职工子女主题活动,为职工子女赠送“爱心大礼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为了将活动开展得更加完善,四公司工会提前筹备,对每个职工的孩子进行摸底调查,根据孩子的年龄、性别,有针对行地购买了益智玩具和文具套装,包括橡皮泥、笔记本、笔、文具盒、活页夹、折纸、水壶等。工会几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仅仅三天时间,按照学前阶段、小学阶段、中学阶段,将600余份礼品分门别类、装袋打包,并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赠送方式:一是通知天津片各单位自行领取,不方便领取的,工会工作人员亲自入户上门送到家;二是远在施工一线的外地职工采取邮寄到单位的方式;三是职工双方都在施工一线的,将礼品直接邮寄到孩子的手中,累计邮寄快件高达200余份。

六一前夕,600余份礼品已全部送到孩子手中。收到节日礼物的职工及子女倍感亲切,“非常感谢工会赠送六一节礼品,感觉幸福满满的1,“四公司工会的同志想事真周到,服务真贴心”,“感谢公司工会对职工及子女的关怀,在节日前给予孩子一份大礼,让孩子为家长感到骄傲,为工作单位而骄傲,我们也将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工会的关心与馈赠”……一封封感谢的信、一句句感谢的话语纷至沓来,好评如潮。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根,是企业后方的稳定之本。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四公司工会各类家庭关爱活动的延伸,是职工“幸福家庭” 创建工作中关爱活动的强化和升华,对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促进作用,体现了工会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子女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构建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氛围。

(四公司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eg

送孩子的爱心大礼包

viewfile-1.jpeg

工会工作人员正在装袋打包

viewfile-2.jpeg

不同年龄阶段的礼品套装

viewfile-3.jpeg

堆积如山的礼品快件

viewfile-4.jpeg

将六一礼品送到机关家属院

viewfile-5.jpeg

一封封感谢的信,一句句感谢的话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