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成蒲四项目部举办职工夜校 为职工“快速充电”

2017-05-26 14: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婷 林春

“二次经营是贯穿于工程全过程的一项创效过程。我们的技术负责人虽然任务重,但也一定要做好开源,做到节流。” 5月24日晚,夜幕悄然来临,但中铁八局四公司成蒲四项目部的会议室里灯火通明,职工夜校“创效增收”课堂火热开课了。

“如何更好的为项目‘开源节流’,为企业‘提质增效’”是夜校课堂上提到最多的问题。通过业务知识讲解和管理措施的分析,开展技术攻关,集中研讨施工图纸,对施工方案再优化等,“讲师们”用工程中的实例,把“增效”要点简化到了每个工作岗位上。“通过夜校的课堂,让职工从‘有技术’向‘有技术、懂经营、会管理’转变,既打开了生产经营的思路,又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效益。”成蒲四项目部书记罗建华介绍说。

一直以来,八局四公司从企业实际出发,以人才发展需求为导向,在职工培训上不断探索教育培训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各类日常教育和专项培训,有力地提升了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通过导师带徒、职工夜校、岗位练兵等,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全公司上下形成了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通过“走出去”,积极参加集团公司、业主及兄弟

dsc05424.jpg

单位举办的技术比武,不断强化提升了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同时,积极将“党员先锋工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党建品牌活动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各项目通过改进工艺工法,优化施工组织、生产流程,提高了班组劳动生产效率,确保了施工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