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政治部主任吴雁俊一行到高峰中学改扩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26 13: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贵州公司 邢欢

5月25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党工委政治部主任吴雁竣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冯子顺一行来到中铁贵州公司高峰中学改扩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霍炜、高峰项目经理郭忠等陪同考察。

25日下午17:30分左右,吴雁俊一行来到位于贵安新区高峰镇的高峰中学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常一进入现场,吴主任就被全新改建的中学运动场所吸引——夕阳笼罩下的运动场,青的草坪、红的塑胶、白的跑道线交相辉映,色彩斑斓,朝气蓬勃,看台远看如高铁站般巍峨耸立,显得格外恢弘、大气。在听闻高峰中学仅含初中,而运动场就已有如此规模之后,吴主任深有感触的说:“现在的孩子真是有福气啊1

在考察过程中,项目经理郭忠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过程控制、标准化施工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高峰项目在复杂的施工现场环境下能一边保证师生正常上课、一边保证施工节点目标圆满完成并保障了现场安全质量的作为表示了肯定;对项目注重保护现场绿化、不肆意破坏每一株小树、每一块草皮的行为表示了赞赏;当听闻项目开工前期,由于业主方资金未到位,是由贵州公司主动垫资才保证了现场一切施工正常开展时,吴主任更是大加赞许,称赞贵州公司及高峰项目部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信誉单位。

在考察最后,吴主任对贵州公司及高峰项目为贵安新区教育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全体参建员工保持现状、继续努力、抓住工程收尾的最后环节,争取早日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为学校及新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项目经理郭忠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峰项目将牢牢抓住工程收尾的最后环节不放松,牢记使命与责任,力争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从而为贵安新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viewfile.png

考察队伍一行进入高峰中学运动场

viewfile-1.png

吴雁俊(右二)在高峰中学运动场考察

(中铁贵州公司 邢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