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佳节粽飘香 廉政短信送清风

2017-05-26 12:5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粽叶悠悠飘远香,廉政短信警钟响。八项规定切莫忘,公车公款勿要想。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端午节”将至,请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红线”不踩“底线”,做到“六个严禁”。至此“端午节”来临之际,恒诺临河分段纪委真诚地祝您和您的家人过一个舒心快乐的“端午节”。

5月26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LED 显示屏滚动播出了上面的文字……。该分段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主任、书记及工班长等人的手机也都同时收到一条来自分段纪委发出的廉政短信。这是今年继“五一”国际劳动节之后的又一条廉政短信。

多年来,该分段纪委每逢传统节日到来前,都会利用“企业小助手”短信平台,给全分段的党员干部发送这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廉政短信,廉政短信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纪条规、廉政新闻、廉政典故、警句等等。旨在通过开展发送廉政短信等的多种形式,及早、及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让干部在润物无声的廉政短信中潜移默化、增强廉洁免疫力,守住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做到警示、警醒、警钟长鸣,确保过一个放心、舒心、安心的传统端午佳节。

图为该分段LED 显示屏播出端午节廉政短信

(杨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