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开展“除四害”活动

2017-05-26 09: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伟

为进一步做好“除四害”活动,有效降低蚊、蝇、蟑密度,切实改善项目部职(民)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卫生面貌,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3标项目部开展了“除四害”消杀活动。

5月25日下午,项目部工会联系辖区害虫消杀专业工作人员到项目部开展“除四害”消杀活动。消杀工作人员在项目部职(民)工生活区、施工现场鼠蟑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等处开展了喷药消杀工作,将农民工生活区环境卫生薄弱区域作为重点消杀对象,同时,项目部还向广大职(民)工宣传了除四害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动职(民)工参与到除四害卫生活动中来,把灭蚊防蚊、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铲除蚊虫等病媒生物的孳生环境,有效抑制春夏季蚊虫密度,为广大职(民)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  何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