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艺小分队巡演到一线

2017-05-24 21:0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韦清华

(李竺林 韦清华)“火车司机跑在最前端/严守标准/保障安全……”5月5日上午,柳州机务段桂林运用车间乘务员谢谞雄以《我是一名火车司机》为题在台上做演讲。他激情昂扬、抑扬顿挫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柳州机务段文艺小分队在一线巡演的一幕。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该段组建文艺小分队,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宣讲的生动性、趣味性。他们以职工身边事为原型,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弘扬干部职工确保安全、爱岗敬业的精神,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

“霜姐回来了/玫瑰依然铿锵/创建工人先锋号/创建大师工作室/你在现抄…”诗朗诵《霜姐的故事》,讲述了该段检修车间工会主席梁霜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把车间打造成职工之家。而当她身患癌症、悲观失望的时候,职工像家人一样给了她温暖和力量,鼓励她抗击病魔。故事真挚感人、催人奋进,很多职工都在观看过程中红了眼眶。

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让一线干部职工在欢快的气氛中坚定信心、力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