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女子欲卧轨轻生 呼铁警方及时相救

2017-05-24 19: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内蒙古丰镇市一名中年女子因夫妻情感纠纷,酒后情绪失控欲卧轨轻生。所幸被铁路民警及时制止,避免了一起铁路交通事故。

5月24日,丰镇市旧城区二道湾教师村村民齐某某因与其丈夫产生情感纠纷,中午自己在家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后,一时情绪失控,拿了自家的剔骨刀,跑到线路旁,划开铁路护网后欲卧轨自杀。12时30分左右,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丰镇车站派出所接丰镇地方公安局110转警称:有人报警看到丰镇市旧城区二道湾教师村铁路护网旁趴着一名中年女子。

接报后,丰镇所领导带领民警、民兵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满身酒气的中年妇女在线路旁趴着,旁边放着一把20公分左右的剔骨刀,护网已被此人拿刀划开一个口子。为避免发生铁路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将此人带回派出所。等齐某某意识稍微清醒时,经对其询问,联系到此人丈夫和姐姐。

下午15时,齐某某的丈夫和她的姐姐赶到派出所。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耐心的劝导,两人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并保证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随后,民警和其家人一起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